close
省水篇介紹完接下來就是省電啦

省電我認為比省水還要簡單

只要多注意就可以達到了


省電篇

省電篇Alexis就不參考能源局的資料了

Alexis只發自己的生活省電方法

如果大家有興趣就到下面的網站看看吧

www.moeaec.gov.tw/Promote/saveenergy/pr_save_03.asp

省電其實只要多注意就可以達到很省的地步

所以我的電費總是比水費便宜

1.隨手關閉電源(很簡單的方法,但往往沒注意就開在那邊了)

2.只用自己用的到的部份(不要一回到家怕寂寞就把全家的燈給打開了)

3.少吹冷氣(如果天氣不是很熱,就吹電風扇吧)

4.冷氣溫度設定範圍以26-28℃為宜,而且吹的時間不超過2小時(如果你開整晚的冷氣,就等著收帳單吧)

5.冷氣機配合電風扇使用(不要將溫度設定太低,只要27~28℃配合電風扇使用會更省)

6.使用省電燈泡(我為了省之後的錢,先花去開省電燈泡,但感覺滿有用的)

7.省電總則用不到的就不要去用(意思是不要這邊電也開著,那邊也開著,人卻在別地方,這是省電的大禁忌阿)

感覺省電好像沒什麼好發文的,而且我這東西也不多...只有桌子、電風扇、電腦、一堆書還有衣服

所以我只要注意一點,電就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