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修理前的溜冰鞋



話說Alexis最近看到有同學帶溜冰鞋到學校玩,
一下子腳癢加技癢..就借來玩了一下,
嗯..我的技巧生疏很多..沒想到腳會晃耶,
而且溜冰鞋是布面的休閒鞋溜冰鞋,有一點不習慣,
回到家裡看看我的鞋子..想想日漸增加的體重..
該是運動的時候了。

帶著我的氧化溜冰鞋跑去找以前的教練,
問看看能不能修,
因為我的巴扣、輪胎都氧化了,
看到上圖就知道..溜冰鞋爛的差不多了。
巴扣就是扣帶..該斷的斷,
輪子也都氧化變黃了。

2008/10/11星期6跑去找教練巴扣很快就修好了,
馬上試溜...結果...輪胎竟然爆胎了...
原本沒有打算要換輪胎的...
既然爆胎表示壽命也差不多了,
所以也把它換掉了

今天2008/10/15星期三..溜冰鞋拿回來了..
因為是晚上去拿的所以沒有很注意,
一回到家...溜冰鞋變成這樣。

巴扣變黃色的了..我只換了四條,
一條50因該很便宜吧。
可是重點在這裡...
為什麼輪胎還是黃黃的
我是有聽他說是二手輪胎..可是這個顏色..
跟我之前的差沒多少了。
回家有拆了幾個輪胎下來測試,
彈性是還不差,
但是總有恐懼感,不知道這組輪胎能用多久。

據教練說法,這是選手在用的大輪胎,
沒有用過幾次,可是因為輪胎大,竟然把我的支架切了兩個槽,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使用壽命。
但是輪胎還是有點磨到,
難道沒有小一點的輪胎嗎?
這樣一組輪胎要300元一共有8顆,
因該也算便宜。

至於穿上去的感覺呢?
還滿順的,速度很快,
可能因為培林是競速用的吧?
培林是輪胎中間要裝的滾珠軸承,
培林是音譯。
 
總結我對這一次輪胎不太滿意。
我不想要溜冰鞋被切一個洞阿....
總算修好了,
明天星期四帶到學校玩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