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有人找我修電腦

或許你會想修電腦很多人都會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重點不是在修電腦

而是在好處上




現在電腦越來越普及

會修電腦的人也越來越多

而我這宅男

沒有什麼才能

會的就只是修電腦而已

什麼你還在懷疑修電腦有什麼好處,待我緩緩道來

最近幫朋友的朋友修電腦

他是一個40歲的中年男子

電腦接觸不多,會的只是基本操作

幫他大概檢查一下電腦

發現他的電腦中毒了

幫他重灌完後竟然塞了1000元給我

我認為只是重灌而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而且就算他拿到電腦公司去弄也沒這麼貴

我原本堅持不要,但他堅持要給

經一翻推辭過後殺了500元下來

畢竟在那幫忙處裡還要收錢已經不好意思了

而且在這期間吃飯、飲料都他出

要離開還準備要塞一盒香腸給我

而基於良心方面的關係

硬是把香腸退回去了,畢竟都拿他的錢了

這樣你還會說會修電腦沒好處嗎????

但是會修電腦也是有壞處的

唯一的壞處就是很煩

很多人就一個傳一個,一傳十,十傳百

到最後就會有一堆不認識的人

打電話來說他是某某人的朋友

想請我修電腦

這時我只有囧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