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重覆讀寫的光碟



這是Alexis最近到賣場發現的東西

以往的光碟只要燒入進去後就不能在更改了

這不一樣燒入進去後還能利用燒入機將內部資料刪除

這塊光碟大部分的用途跟一般光碟沒什麼兩樣

只差在可從複讀寫而已

正好讓我來備份我的硬碟

但我還是有疑問....我買它做什麼@@"

之前的千位數的迷思....是因為我不懂行情

從電腦街一起包回來的東東..

Alexis在那時買了一顆40G硬碟,一台光碟機,一塊顯卡...加RW光碟一塊

看起來疑似發票的東西上面寫總價格是5499

這樣算下來光碟價格好像30~50之間...

但在買回來之後完全沒看發票.....

只有上網查了一個網站....

有可能是我看錯了...也又可能我查的網站資訊不對...

造成烏龍Alexis在這裡說抱歉....海膽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