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考的心疲力盡

卻還是沒有達到標準....

我最近的忙是在做什麼


Alexis因為感到最近科目的困難

從考前一個月開始讀書...

雖然斷斷續續但多少都有在看

到考試前也全力拼在課業上

但考出來的結果....卻不是自己所預想到結果

讓我有非常大的挫折

讓我最近常想我到底在忙什麼

我整理的重點給別人看

別人可以考及格..為什麼....我看我自己整理的重點會是不及格

我那一陣子究竟在讀什麼....

我好囧阿

整個.......囧rz

是方法不對???還是態度錯誤???

我累了....我不想再單打獨鬥了....

朋友們....如果可以我也能跟你們一起讀嗎

不過要早點說喔...不然我回家就懶的出門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