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交完所有的報告、考完所的試了

能上來發第一篇文章了...



前三天剛放假....到處跑去玩

瘋的跟什麼似的.....

開始寒假的大計劃啦!!

原本想要去打工,但是時間太短賺不到什麼錢,所以我就把計畫延到暑假啦

在寒假剛開始發現新的遊戲程式碼

最近正在趕工中文化

希望能成功的中文化

我也開始把我之前練習的木頭人草稿轉到電腦上了

開始用photoshop做線稿處裡....可惜沒錢買數位版,只有用滑鼠畫了..

寒假計畫列表↓

1.整理房間......亂的跟什麼似的

2.將新的遊戲中文化成功

3.更新網路航海時代

4.學會photoshop的線稿處理及上色

5.繼續練習木頭人速寫

6.複習學校課業......(我瘋了不成)

7.整理筆記本(徹底瘋了....=3=)

8.差不多要開學了....準備開學事務

今年寒假會過的很愉快

Blog不列在內....那是例行公事XD

完成的事情會在上面加刪除線,表示我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