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發了很大的脾氣
開始思考自己的控管能力
以及對事情的處理方法


這一次的事情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只是因為一些抽煙的人,
其實是沒有必要發這麼大的脾氣的,
但是當下實在是忍不住,
這一件事情雙方也沒有誰對誰錯,
而且也有很多處裡的方法,
我可以好好的勸解,也可以閃旁邊點,
但我卻選擇這一個最直接也是比較不好的方法.

話又說回來今天這些抽煙的人被罵也要思考一下,
不要只是認為今天是一個瞎了狗眼只出一張嘴的人在亂吠,
在你們抽煙之前應該早就知道抽煙的不好,
你們應該也都知道很多人對這些菸味非常的敏感,
這些對菸味敏感的人來說聞到這股味道就像是毒藥一樣,
平常我也都是一直隱忍著你們,
將衣服拉高蓋住自己的口鼻來減低自己吸入的煙,
但我覺得你們實在是太過分了點,
只要一有機會就抽煙而且從早到晚,
又因為鄰近別的系館別的系館也會在那抽,
你們抽完又換他們抽,他們抽完又換你們抽,
你們是在用車輪戰術,要毒死我們嗎?

相信你們也都有看到那邊的標示,要求你們不要在那邊吸煙,
我們平常都是很客氣的人,
都一直再忍著你們,
難道沒有人制止你們,你們就認為這件事可以做嗎?
請不要這麼自私好嗎?
多為別人想想也是在做善事,
難道你們想要冠上,抽煙的人=自私自利的人,這樣的觀念嗎?

如果你們以後真的忍不住想抽煙,
也考慮一下風向吧,
不要再讓菸被吹過來了.

也很對不起其他同學
讓你們受驚了
請你們吃個甜,押押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